一台闖紅燈的高級車被攔了下來,
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員警走了過去,敲了敲車窗,
連敲了好幾下,司機才將車窗拉下,員警要求他出示證件。

員警有點不耐煩的再說了一次,而且稍微提高了分貝。
司機沒有回話,把證件拿給員警,然後開始問問題。

司機好像沒聽到就是不回話,這時候從後座走出一個女的,
劈頭就是往員警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

員警沒理他,看完證件後,就開始開紅單。

女的說:
「你知道XXX市長跟我是什麼關係,你知道嗎?」

員警連看都不看,繼續開單。

女的又說:
「你知道警政署xx處xxx處長跟我常常一起吃飯,你知道嗎?」

員警頓了一下,又繼續寫。

女的似乎開始有點火大了,分貝也提高:
「你知道xxx市議員和xxx法官是我大學同學,你知道嗎?」

這時候,員警抬起頭對那個女的說:
「那你知道◎◎◎是誰嗎?」

女的好像有點錯愕,疑惑的回說「痾..不知道...」

員警接著說:
「◎◎◎就是我,是開你紅單的人,好好記住。」

然後就把紅單拿給那個女的,
然後那個女的就開始歇斯底里大叫....

我想跟那個員警說,你真是帥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