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很喜歡在Youtube找影片東看西看,
然後他剛剛推薦了這一部給我,我看了也深受感動,
一個父親,為了他的兒子,所作出的付出,
帶著他那無法行動的兒子到處旅行,甚至參加馬拉松!
只希望讓他的兒子體驗「正常人」的感受,
而他的兒子最大的願望就是「換他父親坐輪椅,他在後面推」,
我看到這眼眶為之一紅。

再看看這個兒子,我們何其幸運阿,
好手好腳的,只不過是一些小事、小挫折就在那怨天尤人,
被拒絕又怎樣?考試失敗又怎樣?下次在加油就好了,又不是世界末日,
我才發覺,我們正常人比他們這些受難的人還脆弱,不堪一擊,
又如周董的「稻香」提到的,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人為了自己的生活、理想跟目標在奮鬥努力著,

我們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