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為了這些日子裡的支持
為了你讓我看到的所有真理
為了你帶給我生命的所有歡愉
為了你修正的所有過錯
為了你實現的每個夢想
為了我所發現在你之中所有的愛

我將永遠感謝你 寶貝
你總是將我托住
從不讓我掉落
幫助我渡過所有障礙

當我疲憊時你是我的力量
當我啞口時你是我的聲音
當我盲目時你是我的眼睛
你總能看出我內在的美好
當我構不到時將我舉起
給我信心因你相信
我是我所是
因你愛我

你給我羽翼並敎我飛翔
你撫我手 我就能通天
我失去信心時 你送還給我
你說沒有星星是摘不到的
因你支持 我才能昂然挺立
有你的愛 我就有全宇宙
感恩你給我的每一天
也許我懂不多
但我所知都是真實的
我是有福的 因你的愛

你總是守候著我
像溫柔的風帶著我
你的愛像黑暗中的一道光照進我生命
一直鼓舞我前進
你像真理不受虛幻的限制
我的世界變得更好都是因你

我是我所是 因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