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我向星星祈求,希望能伴你左右
你點燃了我的世界,寶貝,我迷戀著你

我向星星祈求,難道你不覺得我們很合適嗎
我們應該在一起,寶貝,我迷戀著你

以前的我會轉身走開
從不曾停留玩耍,因為沒有什麽可以吸引我
但是你在我心裏開始滋長
有點事出突然,所以我已改變方向

我知道這似乎有點奇怪,但愛情征服了我
我感覺到命運已經改變,你是否也像我需要你一樣的需要我呢

在這個冰冷的世界裏沒有多少夢想
寶貝,我想要的是你。這算是過分的要求麽
我會帶你去你從未去過的地方
只要你答應我的愛。寶貝,機會稍縱即逝。

我知道這似乎有點奇怪,但愛情征服了我
我感覺到命運已經改變,你是否也像我需要你一樣的需要我呢

我和你,你和我,我們和諧生活
這是個魔力,寶貝,我迷戀著你
如果你也有這種感覺,能否和我並肩
並肩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