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你救贖了我的心
你甚至不認識我
你拯救了我的夢
你聽見了我的狂嘯(woah)
我迷途的靈魂被一位陌生人拾獲

誰救了我的人生
你拯救了我
為何你做了
是什麼促使你停滯腳步及回顧四周

你甚至不知原因為何

為何你要幫我脫離
只是當我明瞭此事時
那是我沉墮摸索之際
你隻身前來為我排除 所有的麻煩

你為何這樣做
難道你冒險生命是為了我

有誰曾同樣給予過你什麼?
有誰曾在你關鍵時刻救你

你解救了我的心
但你實際上不了解我
你拯救了我的夢想

喔~你聽見了我在吶喊
你拯救了我的靈魂
這樣的疼愛溢於言表
你拯救了我的人生

你解救了我的一生

你打從何方來
你如何得知我是孤獨的?
以及我從未有翻身的機會
找尋能擺脫困境的出路
生命如同一段陌生的歌頌

你發出的訊息
這讓人綑綁的套索

就在明天這個非常時間
它們將把我留給毀滅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為何你不顧生命危險來救我
有誰曾為你這樣做過呢
有誰曾在你需要時救助過你嗎

你將我的精神解套
但你甚至不明瞭我
卻拯救了我的夢想
你聽見了我的吶喊
我迷失的靈魂被一個陌生人救起
你救了我的命
救了我的一生,使我生存

解救我的性靈,拯救我的心房
即使你甚至不知悉我
解放了我的靈,解放了我的魂
拯救了我的夢想,拾獲我的理想
救贖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