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父親跟他兒子說:「我幫你找一個老婆好嗎?」
他兒子回答:「我有自己的意中人了。」
父親微笑說:「這位女孩是比爾蓋姿的女兒。」
兒子想到娶了比爾蓋姿的女兒之後的榮華富貴後說:「好!」

父親又跑到世界銀行,對董事長說:
「聽說你們缺一位總裁?」「我可以推薦一個人。」
董事長好奇的回答說:「誰?」 父親說:「我兒子。」
當董事長又要開口說話時,這位父親又說了:「我兒子是比爾蓋姿的女婿。」
董事長想到如果比爾蓋姿的女婿當總裁,公司前途無可限量,就說:「好!」

最後父親跑到比爾蓋姿前對他說:
「聽說您正在找女婿,我想為您撮合一門親事。」
比爾蓋姿說:「誰?」父親回答:「我兒子,他是世界銀行總裁!」
比爾蓋姿想到有世界銀行總裁當女婿,銀彈再也不是問題,就說「好!」

就這樣,這位父親憑著三寸不爛之舌,
讓他兒子娶了個美驕娘,成為比爾蓋姿的女婿,還當了世界銀行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