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 ALVIN

有一天黃金獵犬和拉布拉多在名狗俱樂部相遇。

黃金獵犬
「好久不見阿~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
「對阿~最近都在忙什麼阿?都沒看你出現在這~」

黃金獵犬
「假日陪主人野餐阿~平常就娛樂他的小孩阿~」

拉布拉多
「是喔~又是那些老把戲,對吧?」

黃金獵犬
「是阿~最討厭的是,老是要我坐下、握手的,煩死了!」

拉布拉多
「我主人最近迷上一個新玩意,還蠻有趣的~」

黃金獵犬
「什麼東西~會發光的飛盤嗎?」

拉布拉多
「切~才不是~就一個會發光的板子,還會發出聲音~」

黃金獵犬
「什麼鬼玩意!?」

拉布拉多
「他們叫做電腦,最近他們透過它迷上一種叫網路的東西。」

黃金獵犬
「幹甚麼用的?可以吃嗎?」

拉布拉多
「不知道,只看到他們不時對著那塊版子傻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黃金獵犬
「能對著板子傻笑,人類果然不簡單。
我還以為我們對著食物流口水已經是最極致的表現了。」

拉布拉多
「有一次他們忘記關掉那個怪東西~我就好奇的看了一下。」

黃金獵犬
「有什麼發現嗎?」

拉布拉多
「我嘗試學著它們去拍打那一格一格的東西...」

黃金獵犬
「然後呢?」

拉布拉多
「想不到裡面有一個人,竟然對我說起話來!」

黃金獵犬
「對你說人話?他不知道你是條狗嗎?」

拉布拉多
「我想應該不知道...」

黃金獵犬
「果然是個鬼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