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ocker

官方網站 http://ccollomb.free.fr/unlocker/  評等 ★★★★☆☆

soft.unlocker.1.jpg

上面這張圖片內容應該很熟悉才是,幾乎每個人在操作電腦的過程之中都會碰到,有些檔案在程式結束之後,調用了系統資源,因為程式和軟體設計不良導致無法自系統的魔手中解脫,所以當你想要刪除這類檔案時就會出線上面的訊息,有時候等個幾分鐘後就可以刪除了,有時候卻完全無法刪除,必須登出再登入,甚至還要重新開機才可以。

有時候分享檔案,突然分享到一半不想分享了,可是又不想踢對方下線,但因為對方正在連線中,變成無法刪除或移動,又或者某些病毒一直持續在使用當中,讓你無法刪除病毒,此時就可以使用 Unlocker 來解除鎖定看看。支援檔案和資料夾,可以一次同時解鎖多個以上檔案,不過並不是通殺就對了,但還是很方便的一個小工具。

官方試用版 下載 解壓縮密碼 http://kikicocopapay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