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她款款過來邀我共舞時
我想起了某個電影片段裏的佳人。

我雖然說著:好啊,無妨啊!
但我心裏卻嘀咕你為何沒選別人單選了我
她當時說我才是與她共舞之人

她說她名字叫碧麗簡
她的出現確實成了全場矚目所在
也許能與她共舞是男人們夢寐以求的吧

大人們早就說過年輕人不能胡來
不能尋花問柳
更不要隨便去傷女孩的心
媽媽也曾告訴我
要認真面對你的摯愛
不要不羈你的所做所為
因為有時逢場作戲也會弄假成真

碧麗簡不是我的愛人
她只是我認識的一個女孩而已
如今她卻說我就是她的男友
可我真的不是小孩的父親
她口口聲聲說我休想擺脫干系
但我真的不是那小孩的父親

從白日到黑夜整整四十天
她都是這樣振振有詞
我承認她的魅力讓我難以抗拒
但我只是當了回舞伴而已就落入了她的圈套
記住我的沉痛教訓吧
永遠別忘了三思才後行啊
(要三思而行啊)

她盯著我,說把共舞至深夜的事已告訴了我的女友
我的女友傷心地哭了
她甚至還拿出一張眉眼像我的小孩照片
天哪!我僅僅是和她曾經共舞而已

我早聽大人們曾說過年輕人不能胡來
不要到處亂逛更別傷害姑娘的感情
可她到我身邊時渾身的香氣讓人意亂情迷
冷不丁的她還說讓我去她的住處

碧麗簡不是我的愛人
她只是我認識的一個女孩而已
如今她口口聲聲說我脫不了干系
可我真不是照片上孩子的父親
如今她卻說一口咬定
但我真不是那小孩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