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我相信算命 相信預感 相信科學家
我愛看電視 愛聽音樂 崇拜新鮮想法
我不吃水果 擁抱雜誌 空白就塗鴉
我隨時旅行 收集故事 沒有太多計劃
努力想像 小王子星球上唯一的花

我的世界 簡單偶爾複雜 一個人 我刷生活的卡
有快樂 也認真的悲傷
往前 走吧 每一天 丟掉一個牽掛

我沒有門禁 覺得無聊 立刻就回家
我拒絕嗑藥 拒絕抽煙 Party一定參加
我愛買衣服 或許名牌 或許一百八
我愛拍照片 寫上心情 以後它會說話
努力形容 我卻還像一副空白的畫
努力改寫 好多感覺還是沒有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