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he end - Linkin Park

影片製作 本人

歌詞:

起源於一件事情我不瞭解
不管你多麼努力都沒有用
銘記在心 我寫了這首歌
我知道的是時間就是金錢

看著它隨著鐘擺飛走
看著它倒數直到最後的時刻
時鐘的滴答聲帶走生命好不真實
看著時間跳出窗外想停止它

可是我根本沒知覺
全都浪費掉只為了看你走
雖然我試著把我的所有都藏在心裡
但他們始終散落
它對我代表了什麼
最終還是會成為歷史裡的回憶

當我多麼的努力一路走到這來
但是在最後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必須墜落 (墮落)才能放開這些

但是在最後一切都不重要了
你記好我寫了這首歌
來提醒我自己曾多麼努力
你百般刁難並且嘲弄我
就好像我是你的物品

想起我跟你不斷又不斷的衝突
我很驚訝的居然能維持這麼久
所有事情都不像以前
你甚至不再認同我
但不是代表你以前瞭解我
在最後 我將我的信任託付給你
並努力前進直到無法在走

說了這麼多 你只需要瞭解一件事
就是我將我的信任託付給你
並努力前進直到無法在走

說了這麼多 你只需要瞭解一件事
我曾多麼努力 走了多遠
但是在最後 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