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 Jonas Brothers

影片製作 本人

歌詞:

懷著破碎的心情 對你說出再見
無眠的黑夜 靜靜的聽著輕柔的音樂
悲傷漸漸遠去

我知道我令你失望
因為我沒有遵守我的承諾一直陪在你身邊
終於我鼓起勇氣 只想告訴你

對不起
為我沒有遵守
沒 有一直在你身邊
你說過
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
我願意再乞求你留下來
但是你卻已經轉身離開

滿是悲傷,滿是痛苦
我知道 這一切是我的錯
讓你心受孤獨

我知道,你要離開
留下我一個人 承受我的過錯
在你走之前 我想對你說

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遵守我的承諾
沒有一直在你身邊
你說過
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
我願意再乞求你留下來
但是你卻已 經轉身離開

一個人不能維持感情
但是如果你一定要走的話
那麼,親愛的
留我自己一個人
因為我不想看著我們
走 向分手之路
我想傾聽你的聲音
如果不算太晚的話

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遵守我的承諾
沒有一直在你身邊
你說過
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
我願意再乞求你留下來
但是你卻已經轉身離開

但是你卻已經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