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每個人都準備好了嗎?
嗨 嗨 有人拿起了電話 我喜歡那歌

甜心 你看起來好陽光
沒有你的感覺 我退去了顏色

寶貝,如此陽光甜美
我的心在搖晃 我乞求你留下
啊 哦 我如此愛你
哦 我如此愛你
啊 哦 我如此愛你
哦 我如此愛你

甜心 你很可愛
我為你的微笑瘋狂
甜心 你很可愛
我喜歡你的歌聲和髮型

哦 我如此愛你
哦 我如此愛你
哦 我如此愛你
哦 我如此愛你

寶貝,我可愛的寶貝
我的唇夢著你的吻
寶貝,我親愛的寶貝
你怎會不想要我
這樣,哦~

哦 我如此愛你
哦 我如此愛你
哦 我如此愛你
哦 我如此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