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迷信的人,
我不相信來世和天堂這種鬼東西,
這些只是為了讓人可以接受死亡而編出來的謊言,
我比較相信人死後會回到大地之母那,
以一種生命能量的方式回到生命的源地。

讓我覺得可笑的是,有些人會在災難發生之後,
抓著自己的頭髮,對著天大喊「天阿,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然後說「上帝怎麼可能會讓這種殘酷、殘忍的事情發生!」

我在旁邊看得真的很痛苦。
相信就全然相信,不然就不要懷疑。

如果我說這個世界根本沒上帝這些相信上帝的人會相信嗎?
當然不會,就像相信上帝的跟不相信上帝的說有上帝是一樣的。
結論都是廢話連篇、對牛彈琴。

我為了安慰朋友,只好淡淡對他說。

如果,這個世界都沒有天災人禍。
如果,每個人都過得幸福美滿。
如果,每個人都活的健康快樂。
我問你,要上帝何用?

到那時候,真正可憐的就是上帝了。
祂實現了所有人的願望後,就沒人答理祂了。
因此,祂不會這樣做的,絕對不會的。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就別再怪上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