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有家小吃店,小吃店店長跟我說,不漲價會虧損會倒閉

我回去看看公司情況也很危險,問了經濟學碩士畢業的財務經理,
他搞了一個月後跟我說,「要漲價」。

我又問了財經博士出身的副總,他研究了一個星期後跟我說,
「要漲價
」,我把他們統統開除,如果結論是漲價,
那我花那麼多錢
請你們這些碩博士幹麼,我請小吃店老闆來當財務長就好了
他三秒鐘就可以說出「要漲價」這個結論。

原來經濟學那麼厚厚的一本書,教得就是兩個字,「漲價」,如此而已。
原來這些所謂優秀人才、高學歷、高智商的財金專家們,想得出的方法就只有漲價?

我笑了,又是一群只會做書面報告的書蟲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