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我曾懷疑我 走在沙漠中 從不結果 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 風卻變沉默 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穫

慶幸的是我 一直沒回頭 終於發現 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 生命變的厚重 走出沮喪才看見新宇宙

#海闊天空 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 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 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 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 失眠整夜以後 看著黎明 從雲裡抬起了頭
日落是沉潛 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一定會燦爛的

Repeat #

海闊天空 狂風暴雨以後 轉過頭 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 謝謝一路默默的陪我 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看未來 一步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