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回憶冷卻 記憶空缺
我將你抹去 我將你抹去
回憶冷卻 記憶空缺
我每天擦拭著你所留下的傷口

愛情會來嗎 會再次回來嗎
美好的日子會回到我身邊嗎
會以那瘋狂愛過的回憶而活吧
會那樣的繼續生活吧

新的愛情真的會讓我忘記你嗎
能與他一起走那曾與你走過的路嗎
就連此刻 我也在尋找著對我而言太過熟悉的你 等待著你
在你周圍徘徊的習慣能改的掉嗎

倘若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我能甩開你 奔向他嗎
與我們共同的朋友一起喝酒時
若談起你 我能若無其事的一笑而過嗎
時間真的能解決一切嗎

愛情會來嗎 會再次回來嗎
美好的日子會回到我身邊嗎
會以那瘋狂愛過的回憶而活吧
會那樣的繼續生活吧

1年7個月 每天都聽著的你的聲音
像自己家一樣熟悉的你家門前的街道
被你的電話號碼塞滿的通話記錄 並排擺放的你的牙刷
偶爾發現的你的頭髮 主頁裡依然無法刪除的你的照片

酒杯因對你的思念而空
唱著歌 流著淚
那第一次的感覺 那份悸動 我還能再感受到嗎
還會再愛上別人嗎

愛情會來嗎 會再次回來嗎
美好的日子會回到我身邊嗎
會以那瘋狂愛過的回憶而活吧
會那樣的繼續生活吧

早知道就不要去愛了(你忘記我了嗎)
既然這麼痛(你將我抹去了嗎)
現在剩下的只有眼淚 我該這麼辦
(我的腦海中只留著你的回憶 現在再也沒有愛了)

愛情會來嗎 會再次回來嗎
美好的日子會回到我身邊嗎
會以那瘋狂愛過的回憶而活吧
會那樣的繼續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