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真誠清澈眼神 伴你靚聲靚影
你如此美麗 讓我無法呼吸  
堅定站你身後 給你我所有  
音樂響起 心中只剩下你  

人人笑我癡狂 誰管他們怎樣
揮動雙手高聲呐喊只為你  
就讓星辰墜落 宇宙毀滅
只剩下你我共千萬個世紀

要燃盡我所有能量  
助你美夢成真  
無人可以阻擋  
就算世界變成荒漠  
你的身邊有我  
無人可以阻擋  
無人可以阻擋  

我是如此幸運 決不讓你傷心
和你風雨同行 不管走向何方
悲傷為你悲傷 輝煌為你輝煌
和你風雨同行 不管走向何方

人人笑我癡狂 誰管他們怎樣
揮動雙手高聲呐喊只為你  
就讓星辰墜落 宇宙毀滅  
只剩下你我共千萬個世紀

要燃盡我所有能量  
助你美夢成真  
無人可以阻擋  
就算世界變成荒漠  
你的身邊有我  
無人可以阻擋  
無人可以阻擋

就讓星辰墜落  
整個宇宙毀滅
只剩下你和我
共千萬個世紀

要燃盡我所有能量  
助你美夢成真  
無人可以阻擋  
就算世界變成荒漠  
你的身邊有我  
無人可以阻擋  
無人可以阻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