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25年的人生就這樣過去了
我仍要努力去翻越那希望的高山
為了讓人生有意義

當我明白我應該做什麼的時候我意識到
這個世界是由人們的情感組成的
不管它意味著什麼

當我趟在床上,有時我用哭泣來趕走腦子裡的一切
然後我感到一些特別的東西

於是早上醒來走出門外深深呼吸時
我感到了真正的快樂
所以我發自肺腑的尖叫

這是怎麼呢
我說嘿
我說嘿怎麼呢
我說嘿
我說嘿這是怎麼呢

我在掙扎,我的天!我在盡力啊!
我一直在盡力著
在這樣一個籠牢裡

我祈求,我的上帝!我虔誠的祈求!
我每天都在祈求
為了一個徹徹底底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