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看過一個其貌不揚的女性同胞,
對著我發出怒吼,並一路咆哮到門外,
甚至在外面大聲疾呼之後,
我就不相信什麼叫做「漂亮的女生脾氣比較不好」,
只要是人就會有脾氣,只是漂亮的女生比較有本錢發脾氣,
最好是每個人一生出來就知道發脾氣,
十個裡面有八個都是後天環境塑造的。

自從我聽到一個外表長得超老實超安全,
個性也應該是憨厚耿直的男生問了我一個問題後,
我就不相信什麼叫做「長得帥的男生比較花心」,
只要是男人,就都有花心的本能,好嗎?只是條件好的機會較多。
拜託~荷爾蒙這種東西是不分美醜高矮胖瘦的~醒醒~好嗎?

更離譜的是,這個人為了套我話,還設了一個局,
要不是我對「援交」這件事興致缺缺,我看這個洞我是跳定了。


原來,忠厚老實有時是城府深的一種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