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永恆的燭光和靈魂
夢到你和我在一起
說你相信它 說你相信它
將你的心靈從疑問和危險重釋放出來
成為真實的人而非陌生人
我們可以做得到 我們可以做得到
親愛的再靠近我一點
別顧慮 別顧慮
因為今晚我們將會在一起

我需要愛
就像我從來都沒有愛過
(寶貝 就讓我們相愛吧)
我曾擁有你的一點愛
但現在我要更多
(寶貝 就讓我們相愛吧)
你只需要
釋放你的靈魂

你曾熱衷的那些愚蠢的遊戲
我們曾說過的那些空洞的話
讓我們解決它
讓我們解決它
我們盡力解決這些事情
男孩和女孩應該快樂的在一起
要麼接受要麼放棄
要麼接受要麼放棄

你還是我記憶中的美好形象嗎
別擔心 別擔心
今晚我們會相聚在一起

我需要愛
就像我從來都沒有愛過
(寶貝 就讓我們相愛吧)
我曾擁有你的一點愛
但現在我要更多
(寶貝 就讓我們相愛吧)
你只需要
釋放你的靈魂

你應該更加明白
不要畏懼
今後我們會在一起

我需要愛
就像我從來都沒有愛過
(寶貝 就讓我們相愛吧)
我曾擁有你的一點愛
但現在我要更多
(寶貝 就讓我們相愛吧)
你只需要
釋放你的靈魂
我需要愛
就像我從來都沒有愛過
(寶貝 就讓我們相愛吧)
我曾擁有你的一點愛
但現在我要更多
(寶貝 就讓我們相愛吧)
你只需要
釋放你的靈魂

你只需這樣做
只需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