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每當我為了無法控制憤怒的心情而自暴自棄的時候
妳都能了解我是為了堅持自己的原則而奮戰
我真的不知該何去何從 但妳好像都能夠懂我
從現在到永遠 我都願意成為妳的

有時候抱著妳時
感受太多情意反而看不清
我正抱著這上天早已賜給我的幸運
我會竭盡我所能地讓妳明白
從現在到永遠 我都願意成為妳的

現在我可以放下疑惑 而且相當確定
我再也不會寂寞一個人
如果當初我真的了解這些 妳會還在的
現在也會在的
愛妳直到海水無法拍打著沙灘的那一天
從現在到永遠我都願意成為妳的
從現在到永遠我都願意成為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