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清風為你而起,浮雲為你而行,尋找你的身影,要到你的身邊
我願能隨風去,告訴你我愛你…

如果無心去看,便會視而不見
一直在我身邊的你,為何我卻沒有發現?
匆匆寫幾句也好吧
只有寫一句也好吧

我對你的思念難以言傳,充滿這世界上
你每次傷痛我也一一能感到喲
你每個心意我也一一能聽到喲

就算分隔兩地,就算時光流逝
我與你也不會嫌棄對方
你的願望我會抱緊喲
你的未來我能看見喲

只要真心愛上的話,世界也會為我們改變
(我的愛意會乘風到達你心中)

下午輕輕的風,輕撫我的臉後,卻要離我遠行
它一定要去到,你所在的山丘
緊握我的照片的少年可是你麼?

請那黎明的計程車司機
把這個只能祈求聖誕老人的無助小女子,帶到你身邊吧!
就現在吧!請你呼喚我的名字吧!呼喚我吧!
(清風為你而起,浮雲為你而行,尋找你的身影,要到你的身邊)

我的淚光點點,會否隨風逝去?
(我願能隨風去,告訴你我愛你…)

你每次傷痛我也一一能感到喲
你每個心意我也一一能聽到喲

就算分隔兩地,就算時光流逝
我與你也一定緊握對方
你的願望我會抱緊喲
你的未來我能看見喲

只要真心愛上的話,世界也會為我們改變,光芒也會為我們綻放
(我的愛意會乘風到達你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