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隔海相思,日復一日
我逐漸陷入瘋狂
在電話裡聽著你的聲音
但那不能療傷止痛

如果永遠見不到你
我倆還談什麼天長地久

不論你去了哪裡?
不管你做了什麼?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不管未來如何
或我有多麼傷心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過去我一直視為理所當然
以為那終究會繼續
我聽到笑語,嚐到淚水
現在卻無法靠近你
寶貝,你難道看不出來?
你已經令我瘋狂

不論你去了哪裡?
不管你做了什麼?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不管未來如何
或我有多麼傷心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我懷疑要怎樣才讓這段戀情繼續下去
如果最後我能夠和你在一起
我會好好把握機會

寶貝,你難道看不出來?
你已經令我瘋狂
不論你去了哪裡?
不管你做了什麼?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不管未來如何
或我有多麼傷心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