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很久以前
我對自己不關心
我甚至分不清對與錯

但現在我知道
你的愛在我周圍
你知道它使我有力量

寶貝 如果你出現
證明那是真的
可能我會不再煩惱
因為那也是我的感覺

你知道嗎 當你給予我愛的時候 無論你去哪裡
我都會在那裡等你關心你
無時無刻地愛你 噢 我的寶貝
你與我有同樣的感應嗎

每一天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都會有一點失落
我會為你哭為你死
只是為了讓你知道 噢 我的寶貝

如果你此時出現的話 任何事都難不倒我

我的整個一生
我從沒有想過會有某個人
這個人會是屬於我的

但是現在我發現
一種欣慰 我的寶貝
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寶貝 如果你出現
證明那是真的
可能我會不再煩惱
因為那也是我的感覺

你知道嗎 當你給予我愛的時候 無論你去哪裡
我都會在那裡等你關心你
無時無刻地愛你 噢 我的寶貝
你與我有同樣的感應嗎

每一天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都會有一點失落
我會為你哭為你死
只是為了讓你知道 噢 我的寶貝

如果你此時出現的話 任何事都難不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