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的針頭向我宣示著它此刻的主權
要我奉獻出它應得的鮮血

訓練有素的護士叮嚀著我可不能鬆懈
要我努力榨出每一滴熱血

我望著面前那若有似無的幻覺
似乎向男人的領土發出戰帖

我匆忙得掩飾我不經意的狂野
就怕自己的不小心造成誤解

只因為我在女人身上看到了「她」的錯覺

 

前半段寫我在捐血的過程,後半段才是重點喔~

捐血時遇到一對情侶,我偷看了女生一下,
但女生的男友還老公有發現我在注意女生,
所以我又只好趕快轉頭,但我不是對女生有興趣,
而是因為女生的打扮跟輪廓跟某個人很像,
所以看她就好像看到那個某人,

所以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幻覺還是這個女生給我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