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弟從房門經過驚訝的說:「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我正埋頭看書,沒腦的說:「什麼這麼誇張?」

我弟指了指他身上厚厚的外套,我低頭看了我自己,
咦,對耶~我怎麼只穿一件短袖的阿?

運動的好處不只是讓你減輕體重,還能增加身體的抵抗力,
改善體質,搭配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
可以讓你保持年輕,身體也會健康許多,
相比之下,前年的冬天,我都要穿兩件外套,今年我甚至連外套都沒穿了。

其實慢跑一點都不難,難在要持之以恆,我記得有一天很冷的早上,
整個操場只有我一個在慢跑,還有兩隻狗在操場中央發抖著,
大概只有下雨天或是前天熬夜太累(不過也不常)才會沒去跑。

運動的好處真的是說不完,我自己就受益良多,
我原本也是不運動的人,早起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
但現在對我來說,一天沒去跑步就會覺得怪怪的,養成習慣後就好了。

這其實也要感謝一個人,我是因為她才開始運動的。
人阿,就是要為自己找到努力的目標,有了目標之後,
做起事情來就會有幹勁,不管這個目標能不能達成,
努力的過程你所收穫到的,可能會比達成目標還更大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