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 Bon Jovi

歌詞:

這些事讓我很難啟齒
有的時候我想說
這裡只有妳和我
和殘破的街燈
鎖上門
把世界關在外面
我想給妳的一切
是這五個字,當我說

謝謝妳愛我
妳是我的雙眼
當我看不見時
妳打開我的唇
當我無法呼吸時
謝謝妳愛我
謝謝妳愛我

我從來不知道我有夢想
直到妳成為我的夢
當我凝視妳的雙眼時
天空是另一種藍色
我的內心
沒有任何掩飾
如果我騙妳,妳還是會相信
妳還是會相信我的謊言

妳扶住我當我墮落的時候
妳讓別人也喜歡我,在他們排擠我之前
如果我快淹死,妳會分開大海
冒著生命危險來救我

鎖上門
把世界關在外面
我想給妳的一切
是這五個字,當我說

當我無法展翅飛翔
妳給我雙翼
妳打開我的唇
當我無法呼吸時
謝謝妳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