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ady In Red - Christ De Burgh

歌詞:

從未見過妳像今晚一樣可愛
沒見過妳這般閃亮明麗
從未見過如此眾多男人向妳邀舞
來些許浪漫,給半點機會
從未見過妳這樣的裝扮
髪飾華美,掠奪所有的眼光
因而令我目眩神迷

紅衣女郎,與我共舞吧 (臉頰貼著臉頰)
這裡無他人,只有妳和我
正是想要的兩相忘懷
難以置信美人就在身旁
永不忘記妳對我的眷顧

從未見過妳像今晚一樣燦爛
沒見過妳這麼閃亮明麗
時時刻刻讓我驚訝,
從未見過這麼多人與妳作伴
當妳轉身對我微笑,
立即捕捉了我的呼吸
從來沒有相似的感覺
赤誠而唯一的愛情
曾經有過今晚我所表露

紅衣女郎,與我共舞吧 (臉頰貼著臉頰)
這裡無他人,只有你和我
是我夢想的翩翩仙境
難以置信美人就在身旁
永不忘記妳對我的眷顧

紅衣女郎啊,紅衣女郎
紅衣女郎啊,我的紅衣女郎
我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