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去醫院回診,沒開伙,所以我得回家吃自己。

一路上邊騎邊煩惱著要去哪覓食,
突然想到附近那家常去的小吃店很久沒去了,
於是決定到那開伙。

大概我真的很久沒去了吧,
老闆娘一看到我就一直微笑,
直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這時候老闆娘兒子的老婆剛好也在,
他老婆是越南籍新娘,國語還不錯,
於是就在等待的過程就跟她哈拉起來。

他老婆看到我劈頭第一句話就是說:
「哇~你現在變好瘦喔~你在減肥喔~」
「是阿,瘦一點對身體也比較好。」
「那你告訴我要去哪瘦?我想知道。」
「很簡單阿~就國小操場跑個10圈阿~」

然後接下來老闆娘兒子的老婆說:
「我給你一支電話,你抄一下。」

我很訥悶,幹麼要抄電話阿?
於是就問它抄電話要做什麼。

她說:
「你下次要跑時,打給我老公叫他一起去。」

我心裡想,那你不如叫他搬到操場去住,不是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