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One More Time - Britney Spears

影片製作 本人

歌詞:

噢,寶貝,寶貝 !
噢,寶貝,寶貝 !
噢,寶貝,寶貝 !
噢,寶貝,寶貝 !
我怎麼會知道?
有些事情不對勁。
我本不該讓你走。
現在你已消失了。
告訴我你想怎樣。
告訴我,寶貝!
因為我需要現在知道。
噢,因為!
我的孤獨在折磨我。
我必須坦白。
我仍然相信。
仍然相信。

當不和你在一起時我迷失了方向。
給我個提示!
寶貝再次擁抱我吧!
你是我活著的理由。
你使我盲目。
噢,漂亮的寶貝。

為你我會去做任何事。
那不是我計劃中的事情。
告訴我你想怎麼樣。
噢,寶貝,寶貝 !
告訴我,寶貝!
因為我需要現在知道。
噢,因為!
我的孤獨在折磨我。
我必須坦白。
我仍然相信。
仍然相信。

當不和你在一起時我迷失了方向。
給我個提示!
寶貝再次擁抱我吧!
寶貝再來一次
噢,寶貝,寶貝 !
噢,漂亮的寶貝。
我怎麼會知道?
我必須承認。
我的孤獨正在折磨我。
我仍然相信你會在這裡。
我本不該讓你走。
給我個提示!
寶貝再次擁抱我吧!

我的孤獨在折磨我。
我必須坦白。
我仍然相信。
仍然相信。
擁抱我吧,寶貝!
給我個提示!
我必須承認。
我的孤獨正在折磨我。
我仍然相信你會在這裡。
當不和你在一起時我迷失了方向。
給我個提示!
寶貝再次擁抱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