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ways - Bon Jovi

影片製作 本人

歌詞:

羅密歐在流血
不過你看不到
只是一些感覺
被這只老狗喚起

你 離去後雨一直下不停
我被雨水淹沒
你明白我向來是個鬥士
但失去你 我只能投降
現在我不能再像從前
把情歌唱 得那麼動聽

我想我已不如以往
但這就是我
我會愛著你,直到永遠
我會守著你 直到海枯石爛
我會守著 你 直到星辰消逝
直到天堂毀滅
直到言語悄然
至死你都會縈繞在我腦海
我會愛著你 直到永遠

那些你 留下的照片
對你來說只是過往回憶
其中我們有歡笑 有淚水
也有你的道別
如何才能再次撥弄你的長髮
抱著你 輕觸你的唇
聆聽你的祈禱
我承認我犯了錯 但我只是個凡人

當他把你擁入懷中
當他對你甜言蜜語
我 希望是我在你身旁細語
對你訴說 直到世界末日

我會愛著你,直到永遠
我會守著你 直到海枯石爛
我願為你放 聲哭泣
我願為你犧牲生命

看著我的臉
請相信我願犧牲一切
只為對你訴說這些話語
手中的骰子已用盡 運氣
但若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們可以重拾過往的夢想與生活
找個陽光燦爛的地方重新開始

我會愛著你,直到 永遠
我會守著你 直到海枯石爛
我會守著你 直到星辰消逝
直到天堂毀滅
直到言語悄然
至死你都會縈繞在我 腦海
我會愛著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