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k At Us - Sarina Paris

影片製作 本人

歌詞: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的
相信我們倆 寶貝 相信我們
每天每天我都希望你在我身邊
我們會做到的 寶貝 相信我們 現在

每 夜我都會祈禱 我知道你會說
相信我們寶貝 相信我們

記得那段時光
我們的愛似乎出了一點問題
但是我們克服了困難
相 信我們寶貝 相信我們

每個人都相信 我們不會在一起
但是看著我們 我們如此相愛
每天在你的臂膀中 寶貝這一定不會錯
我 們很堅強 相信我們

每夜我都夢到我們在一起
相信我們寶貝 相信我們
我們的愛會像花苞一樣怒放 像月亮一樣閃耀
我 們一定會做到的 相信我們

每個人都覺得我們不會在一起
相信我們寶貝 相信我們
現在所有的傷口都癒合了 我已經知道
這 是我們努力的結果 相信我們

每夜我夢到你我就更加堅信
相信我們寶貝 相信我們
我們的愛會想鳥兒一樣高飛
我們一定 能做到 相信我們
所有你做的一切 我知道都是出於真心
請相信我們的愛 我們的故事會有一個淒美的結局
我們會做到的,相信我們
寶 貝相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