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 t.A.T.u

影片製作 本人

歌詞:

她所說的每句話(重複)
在我腦海裡盤旋飛舞(重複)
這樣還是一點都不夠

我 是認真投入,我感到完全迷失
如果我尋求援助,原因就只出在
在你身邊,讓我世界從此頓開
我怎麼相信得了,這份驚喜如此 完美?

我不斷捫心自問,想要釐清疑惑
為何閉上雙眼,卻無法將你忘懷
想要飛翔到某個所在,那裡就只有你我
沒 旁人眼光,我們得以自在起舞
沒旁人眼光,我們得以自在起舞

她所說的每句話(重複)
在我腦海裡盤旋飛舞(重複)
這 樣還是一點都不夠(重複)

而我意亂情迷、感覺兩難、思緒慌亂
大家說錯是在我,我對她卻是如此渴望
想要帶她飛向, 有陽光和雨水之處
它們打在臉上,能洗去我的所有羞辱
即使有人停步注視,我也毫不在乎
因為我正感受著她,正如她也感受 著我
我可以試著隱藏,我可以試著遺忘
但這樣卻讓我慌亂,讓我神智發狂

她所說的每句話(重複)
在我腦 海裡盤旋飛舞(重複)
這樣還是一點都不夠(重複)

媽咪看看我吧
告訴我你看到什麼?
是的,我已迷失了自己

爹地看看我吧
我是否能掙脫束縛?
我是否已跨越了那條線?

她所說的每句話(重複)
在 我腦海裡盤旋飛舞(重複)
這樣還是一點都不夠(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