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jpg

 

我家可愛的小狗,超級~~~~~~~~挑食的,很愛玩丟骨頭的遊戲,

而且喜歡人家裝出要搶他東西的樣子,然後他就會很開心,

有時候也會跟我玩起搏鬥遊戲,超級愛玩的,

有的時候,憋尿彆太久會尿在家裡,聽到我們在講,

馬上就跑去躲起來,超級厲害的~

 

跟他說,我買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喔~

第一個就是拍你喔,看你主人對你多有義氣,來吧~

然後他就玩它的,不理我.....後來只好把它的骨頭搶過來...

 

也不喜歡人家抱他,是一隻很有個性的小狗,嗯~我喜歡~跟我一樣~嘿嘿~

他可以咬我,但我不可以打他~寵物是拿來寵的~不是拿來洩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