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6個標題字體等級(H1-H6) 可讓你設定不同字體大小(代表不同的重要性)的標題。
標題字體 1(H1) 是最大的字體,也被用來表示最重要的標題區塊,
而標題字體 6(H6)則是最小的字體,屬於較次要的標題區塊。
被標示的起來的內容後面的文字會自動換到下一行,而且會以粗體效果來顯示。

參數
Align [Left(預設)| Center | Right |]

範例:
<h1>我是老大</h1>
<h6>嗚嗚...我是小弟</h6>

- 從過去的歷史來看,此標籤常因為它本身所具有的字體大小不同的特性而被單獨使用,
  即使現在已經有字元格式標籤如: BIG、FONT 或是 SMALL可以使用,
  相信因為這個特性而繼續使用也不會太奇怪(Headings 在應用上還是比其他來的廣)。
  目前建議的方式其實還是使用 CSS 會最好。

- 混合 Headings 和 FONT 標籤(特別是那些擁有 SIZE 屬性)來使用是可能的,
  事實上這是一個用來反向兼容不錯的想法。

- Mosaic 瀏覽器一直以來都支援了另外一個 heading 大小, H7,
  比 H6 重要性相比更低而且字體更小。

- Netscape(網景)瀏覽器版本 1.0-1.22 只能辨識 ALIGN 屬性裡的 LEFT 和 CENTER。
  直到版本 2.0 以後才支援屬性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