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ource Hacker

官方網站 http://www.isp.net.au/~ajohnson/resourcehacker/  評等 ★★★★☆☆

soft.resourcehacker.gif

也是一個用來中文化軟體的工具,同樣也是以修改標準資源字串為主要功能,
但它和 ResScope 不一樣的是,他的支援程度更大,
有些無法使用 ResScope 修改的字串,可以使用 Resource Hacker 來修改,
但是 Resource Hacker 在整理字串資源上不像 ResScope 那麼親和,
它的呈現方式比較像是一行一行的程式碼或是網頁原始碼,導致修改起來會比較麻煩。
因為是完整的呈現,所以要在一堆密密麻麻的文字資料尋找要修改的字串,
雖然可以透過搜尋功能來指定特定資源如「Caption」「String」「Text」「Title」,
但還是很麻煩,而且搜尋並無法從某特定位置開始,而是每一次都要重頭開始。
它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有時候修改時如果不小心破壞了格式,會導致存檔時存壞了。
但是由於它在修改支援上還是比 ResScope 強一點,還是要用它。
不過他有一個比 ResScope 方便的是,它會自動顯示區塊資源的實際情形,不用自己按。

官方試用版 下載 解壓縮密碼 http://kikicocopapay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