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啤酒熱量比蘋果汁、牛奶、優格還要低,

而且啤酒酵素可以預防腸胃道的潰瘍疾病,能減少腎結石發生機率,

啤酒花能幫助抵抗乳房、甲狀腺和腸胃道的癌症。

所以鼓勵大家喝酒是因為它熱量比比蘋果汁、牛奶、優格還要低?

而且我好像沒聽過有人光靠喝酒就能把腎結石的石頭沖掉,

而且最常聽到的是,喝酒喝到酒精中毒掛掉,不然就是撞死人。

 

聽說菸草能抑制單胺氧化酵素,這種酵素會破壞多巴胺的釋放,

而多巴胺如果不足,就容易導致巴金森氏症。

同時抽煙的人,心臟病復原也比一般人快。

最讓許多人樂此不疲的是,抽煙會抑制食慾,不易發胖。

似是而非,腦細胞無法製造足夠的多巴胺,單胺氧化酵素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並非是主要的因素,事實上是,現在科學家都還找不出巴金森氏症的病因,

如果抑制單胺氧化酵素就能達到「避免罹患巴金森氏症」,

我相信毛澤東和鄧小平兩個人應該會很高興(雖然他們都掛了)才是,

他們兩個人煙都抽很大,但是很不幸的,它們都是巴金森氏症患者。

我想心臟病發作的時候,最好還可以抽煙啦!

倒是抽煙會比較不容易胖,道是有某種程度的可信,因為抽煙會抑制食慾,

但是為了減肥,而用抽煙來換取健康?那我少吃多運動。

 

聽說適度的壓力對身體是有某種程度的幫助的,

壓力能釋放腦內啡,讓你的注意力集中,

並讓肺部因壓力呼吸道會擴張吸進更多的空氣,

而空氣會讓血液濃度增加增加出更多的白血球,進而增強免疫系統。

我知道適度的壓力可以激發人的潛能,

但也知道更多的是,壓力太大,會讓人生病,

而且有各種奇奇怪怪症狀,最奇怪的是,

人們去看醫生,很多醫生都會將壓力過大算在病因裡,

那上面說的幾乎是互相矛盾吧,而且白血球過多也不是件好事。

 

 

聽說澳洲有一個研究報告指出,打手槍能夠延長壽命,

而25到50歲的男性若愈常打手槍,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就愈低。

我只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打手槍可以延長壽命,降低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

但是做愛做的事卻不能延長壽命呢?

雖然一個是「對空鳴槍」,一個是「地下核爆」而已,

但不都是一樣「發射火箭」嗎?

 

以上聽說的資訊請看看就好,當真你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