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這也是一個存在於每個HTML文件裡的"高級標籤"(或許該說是固定會出現的標籤,就像房子的鋼架一樣,是結構裡的一環,也不是什麼高級,只是 英文這樣寫,姑且先這樣翻),主要是用來放一些描述或定義該HTML文件的相關資訊,比如標題、動態文件鏈結、程式碼、宣告等等。所以實際的文件內容不會 放在這個地方。
 
Example 範例
<html>
<head>
    <title>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title>
</head>
<body>
    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body>
</html>
 

雖然HTML文件裡不一定要有它的存在(XHTML"一定"要),畢竟他是HTML文件結構裡的一環,同時也是基本標籤,算是元老之一,因此將 它省略並不是一個好主意。有它在可以讓瀏覽器在解讀時更清楚的定義出檔頭<HEAD>和文件內容<BODY>的範圍,同時當你在 編輯或閱讀原始碼時,能更容易的卻閱讀它,就像寫文章一樣,分段總是比沒分段的文章好讀許多了。

資料來源  Blooberry  翻譯整理 / 克里西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